您好,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会新闻

丹鹿通督片临床定位分析及研究方案专家咨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3 阅读量:5644 来源:wfcms
       2022年12月19日,“丹鹿通督片临床定位分析及研究方案专家咨询会”召开。本次会议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简称“世界中联”)主办,围绕丹鹿通督片的临床特点,对其临床定位进行顶层设计和论,并围绕具体落地方案进行专项讨论。
       世界中联副秘书长陈立新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参与会议的专家有甘肃中医药大学赵继荣教授,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刘军教授,甘肃省中医院主任邓强,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魏戌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脊柱科主任于栋,甘肃省中医院脊柱骨二科主任张彦军,北京中医药大学倪健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孙建宁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陈薇博士等。
 
       丹鹿通督片源自祖传验方“通督活血汤”,具有活血通督,益肾通络作用,属医保乙类,是唯一批准用于治疗腰椎管狭窄症的中成药。会议中,参会专家够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从制剂、药学、临床、循证医学等方面,对该报告进行了客观、中立的综合评价,并对其未来研发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
 
       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了世界中联的平台作用,有力地促进了产业和研发的结合,会议组织工作获得了各方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