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世界中医药大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世界中医药大会

第八届世界中医药大会在2011年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会议中排名第18位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量:2588 来源:信息中心
       2011年12月10日至11日,在中国商务部会展经济研究会举办、《会议》杂志社承办的中国第四届会议产业大会上,发布了2011年度中国最有影响力的100个会议排行榜,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举办的第八届世界中医药大会排名第18位。该排行榜是通过百度和谷歌搜索引擎搜索公众在互联网上发布有关大会的信息条数总量进行排名,反映了公众对于会议的关注度和参与人气,以此来评判其社会影响力。该排行榜排名方式公开透明,覆盖面广、社会参与度高、相对公平和公正,因而成为会议产业界关注的一个重要指标。该排行榜是对中国各个行业举办的会议的公众关注度和影响力进行排名,因而从某种意义上看,是中国各个产业经济发展和社会关注度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第八届世界中医药大会通过百度和谷歌搜索引擎搜索公众发布信息量有1350多万条,排名第18位,而在去年第三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上发布的排行榜上,第七届世界中医药大会排名第67位。第八届世界中医药大会的排名快速上升,这一方面反映了世界中医药大会的品牌效应在提升,大会得到了海内外人士的认可;从学术方面,充分证明世界中医药大会,对推动世界中医药的学术发展和提高,具有借鉴的价值。对于推动中医药的国际传播起到了加速器、催化剂的作用。为中医药从业人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学术成果的舞台。另一方面也反映了公众对于中医药国际发展的关注度在持续增加,中医药产业国际影响力在不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