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业界动态

安徽首个国家中医区域医疗中心开诊

发布时间:2023-02-06 阅读量:96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近日,按照“边运行边建设”的要求,安徽省首个国家中医区域医疗中心——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安徽医院(下称“曙光医院安徽医院”)已全面开诊,专家团队陆续进驻,安徽省内百姓就近便可享受国家级优质医疗服务。
 
       为发挥在脏器纤维化类疾病预防、诊疗、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先期选派了肝病科、肾病科、中医内科等优势专科业务骨干来曙光医院安徽医院开设专家门诊。2月2日上午,曙光医院安徽医院专家首诊开始,并已提前开放网上预约服务,此次开诊标志着该中心建设又向前迈进了坚实一步,更多专家门诊将逐步开放。
 
       据悉,曙光医院安徽医院将在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各科专家的带领下,围绕中医脏器纤维化相关学科发展,以肝病、肿瘤为合作切入点,全面提升各科医疗水平,提高优质医疗资源区域辐射能力。下一步,根据群众就医需求及项目建设方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将持续派驻更多业务骨干和管理干部,确保项目运行建设双线进行两不误。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