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Notice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世界中联医疗机构管理专业委员会 第三届学术年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3 阅读量:2820 来源:WFCMS
世界中联医疗机构管理专业委员会
第三届学术年会通知
(2022 · 中国云南)
尊敬的各位嘉宾、理事、会员:

       “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规划,是首个由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中医药行业五年发展规划,对“十四五”时期中医药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时代主题,明确了“十四五”期间中医药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措施。
       专委会秘书处在世界中联和专委会领导的精心指导下,2022上半年,策划了新版《中医医院建设标准》宣贯会议,开展了多场杏林星火专科培训班;下半年,计划开展多场世界中联医疗机构管理高质量发展论坛及全国中医院党建工作高峰论坛,横琴中医药国际发展论坛,第二届博鳌中医药国际发展论坛,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积极参与、贡献智慧、大力支持。
       为了加强中医药学术交流,推广新成果、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进一步推动医院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探索新医改形势下医院的服务模式和发展方向,提高医院服务水平,促进我国中医药走上科学化、规范化、创新化的康庄大道。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医疗机构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学术年会”计划于2022年9月14日在云南昆明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医疗机构管理专委会期待您参加本届年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医疗机构管理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云南省中医医院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执行单位:中医科学网
北京华医通科技技术有限公司
 
二、大会主题:新形势·新开局·新发展
 
三、时间地点:2022 年 9 月 14 日-16 日
昆明杏林大观园
 
四、大会亮点:
1、10+顶级中医药大学、中医院书记院长
2、40+演讲互动嘉宾
3、300+各级中医院书记院长
4、400+世界中联医疗机构专委会理事会员
 
五、参会代表嘉宾:
世界中联医疗机构管理专委会理事、会员;各级政府管理者及专家;各级中医院、民族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诊所、综合医院 中医科管理者及专家;中医药相关机构、企事业单位管理者及专家;特邀嘉宾、代表。
 
六、会议事项
会议不收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每家单位限报 1—2 人;交通 费、住宿费自理,回单位报销 (专委会理事及中医科学网理事单位食宿全免) 。报名截止时间 9 月 10 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翠翠 15901199169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医疗机构管理专业委员会
2022 年 8 月 10 日